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囚禁❤爱

曾经和你一起许下的愿望...
已变成绝望...
曾经和你一起立下的承若...
已变成永恒...
曾经和你一起度过的快乐...
已变成泡影...

你对我的感觉还在不在...?
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

渐行渐远...
若即若离...
爱理不理...

爱的感觉...
被你遗弃了...
我的背影...
被你遗忘了...

我的爱...
布满在只有你的城市...
我的泪...
坠落在你的白色衣领...
我的心...
化成你手心捧着的碎片...

无形的锁...
无影的链...
囚禁那受伤的心...

【我只是写爽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