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还有639天...

老婆你在干嘛呀
老公好想念你
很想你可以理我下
很想念以前和你开心闹的日子
很想念你对我说那三个字
全部都很想念

老婆几时可以才回来呀
真的很想你
笨蛋真的很笨呀
不懂要做什么才可以让你回来
我真的不想那个TB带你走呀
我只是想带着你走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每一晚在哭你听到吗
每一天都在想你
你懂吗

我真的很难受呀
很想离开跑去你家里找你
可是又怕会害了你
白头发又多了很多
身体不怎么好
没关系啦
我宁愿自己苦上加苦
我知道你会不喜欢
我知道你试过
可是你没有试过这种痛苦
我宁愿受苦
如果受苦受到你可以回来我身边的话
我愿意付出
我不怕笨 不怕苦
最怕是没有你在我身边
以前我真的错很多
你很爱我
可惜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现在你离开了 我才知道最重要的人是你
所以我一定要挽回你
有什么方法都要求试
我不怕别人怎样讲
也不怕你讨厌我
我懂你的心还爱我
所以我才不会让你一个人 
我已经给你试过一个人的感受
所以永远都不会把这个历史再来
我只好想好好的照顾你
属于回我们的一切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