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还有530天...

今天早回家呀XD
家呀 她今天有没有回来呀
希望她会回来啦
今天是情人节
忘记了什么情人节
算啦
还不是我和你过吗

因为她有一本记事本哒
收在钢琴里面
我想她可能拿去丢了吧
那是以前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
突然没有的陪对方半年的日子

我记得以前小的时候
老婆很喜欢弹钢琴的
我还记得你弹过几首歌给我听
现在很想听
可是没了...

无忧无虑的日子也不在了
快乐开心的日子也变过去了
我总是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她放弃我
现在她离开了就不会回来
是不是觉得自己错了没脸回来呀
你觉得开心

宁愿我承受苦
你知道我会等你
可是你呢
觉得这样自由开心就好
忘记过去一切
我讲什么你会听吗

你知道吗
我只是一个废物
如果你觉得我不爱你
为什么我还要求你

那是因为我爱你呀
知道我多爱你吗
居然你对我说口是心非的话
可以我多气吗

我什么事都可以原谅你
为什么你就不能原谅你自己呀
是不是要做错后悔的东西才懂呀
是不是要失败几次才醒呀

听到吗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