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2017/8/29                        星期二                    雨天




老家你好
两年多没有回来了
我好想念你
心里有好多好多想说
也许只有你知道
也许她不知道了
也许她已经忘记了我们的家
我不懂从哪里说起
今天我终于哭的出来了
很久很久没有哭过
今天终于好好的哭
其实我很想念她
其实我知道她心里还有我的存在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敢说
我知道她和她分开了
我很想很想告诉她
我其实一直都在等她
我想找个机会再一次表白
我想到一天我想好好的计划那一天
就算失败了我依然没有放弃
我不管她拒绝多少次
我不会轻易的放弃
这一次我想好好把握好机会
结果那一天还没到来
我收到消息
她和他复合了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
心里好像有一把刀插进我心里
很痛 很辛苦
以前的我真的错很多很多
如果这次她能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满足她
我想养她
很多人说我爱你
但是如果我说我不只是爱你 还会养你呢
我答应过她
将来会给她幸福
虽然我现在还没做到
也许她这辈子不会知道
我因为她放弃我所有一切
我想过放弃她
但是我想过
就算以后给我一切
也许我不会开心
我最开心的就是她能在我身边
今年生日礼物我实现了
就是她能陪我吃一餐
我已经很满足
两年多到现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
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我会一直等
有时我会在想
我会不会过不到明天
对你说不到一句
我一直还在等待你的出现
就算多少个拒绝
我不会放弃
你可以怀疑我
但是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我不怕失去一切
我再怕以后的路没有你
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不想一直打扰你吗
我很怕你会突然blog我
你知道吗
在你blog我的时间
我每天都会试下
看你有没有开回
那种感觉没有人懂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终于开回了
我也忍住不再烦你
我有研究过你的笑容
开心或者不开心
我敢说
你过的不怎么开心
你心里有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
苏文慧请原谅我静静的
我想告诉你
我相信那一天你离开我
其实不是你心里说的
这个问题我找了很久
直到刚找回你的之后我终于明白了
谢谢你心里还让我住着
原来我坚持是没有错
但是我要把你心追回来
已经很难了
不过我相信以后有我有你
都能到老
如果那一天我还在的话
我会好好补偿回我们不在的日子
人说不定的
万一我意外不在了
我答应你
下辈子我会好好补回
我想告诉你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把你追回来
管他现在是谁
我也希望你不会再拒绝我
我爱你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