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还有636天...

我一直以为我拿了你的一切就不用害怕你会离开
为什么 愿意给我 还要这样来对自己呀
我很多地方都一直想不懂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呀
我看的出你很在意你的过去
为什么 还要对我那么狠心
你觉得对我够狠 我就会死心嘛
就算我不找你 你觉得我心里好过嘛
我只是想你骂骂我就好
起码你有回我信
就算你换了号码我还是有办法找到你
我说过不会丢下你
及时你丢下我 我都会等你
我愿意付出一切来等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你说我失败
对 我承认我失败
一个女生可以把我老婆抢走
如果她要抢走你 也要看你心定不定
那种感觉你试过 现在到我来试看
之前你差不多每一天为我掉泪
现在换回我来为你掉泪
你觉得不值得这样为你
可是我觉得值得就够
在我心目中 你比谁还要重要
及时你离开我 我都会笨笨的等你

现在我妈叫我出去新加坡做工
我是想去 可是你在这
所以我就不忍心丢下你呀
因为我笨呀
我说过不会丢你一个人在这里
就算两年后还是这样
我还是愿意等你
别人觉得我这样做白白的浪费时间
可是有谁懂呢
及时你现在不爱我 不代表以后你想到最爱的人是我
要我等多久我都愿意等你
我愿意放弃一切来陪你
我讲到做到
因为你教我的 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我会等你
慢慢的等你
今年的生日礼物 希望会打动到你
我在期待那一天到啦
我等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