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还有630天...

咦 很久没有写了
今天要写回先XD
最近没什么写到 对不起哦
因为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最近不懂干嘛呢
你给我的感觉好像很怪这样
感觉到你想回来
算吧
我的感觉讲了出来
你都会讲没有 一直是我想太多
你讲你想做自己心想做的事
如果你有一天后悔了
你会怎么想
不懂那时你会怎样
不过 我的心永远在等你回来
就算多久也会等你
不要忘记我说过我有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也许她送了给你 不过我知道我送给你是最特别的
我会用完我存起来的钱来买
因为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爱你多过其他人爱你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