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还有641天...

汪汪 老公肥狗来啦XD
老婆你在哪里
肥狗很想你噢
讲了那么多不懂你有没有认真在听呢
真的很想你回来我身边
狗狗哭到眼泪差不多没有了
每一天逼自己掉一点泪也好
就算打哈欠的也算
不想洗到一半 然后就不洗呀
要洗到干干净净才可以哒

笨蛋是不是很笨呢
就算白等也会等你回来我身边
因为不想丢下你
怕你自己一个人呀
答应过你哒 
我没有食言
因为我不会对我爱的人食言的
你懂我的性格是怎样啦
我爱你比谁还要大哒
不要再跑啦 好不好
你不累的吗
我在后面追着你
看到我嘛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