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还有642天...

老婆你终于开心嘛
今天给你气到气喘
第一次给你气到这样
开心嘛
我死料你会更加开心
原来之前你跟我做的一切都是不情愿
为什么那时不拒绝
因为怕我不开心嘛
所以就自己来承担
为什么到现在还要骗我
真的不情愿你会给嘛
是不是觉得不够狠还要更加狠
你觉得你狠我会离开嘛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会跑去喜欢TB
是不是跟我在一起觉得闷了
就去找新鲜感
现在你是不是想要的结果
每一次为你想你的后果
我只是想你开开心心的过
不是伤心痛苦
我骂你 你自己一个人躲着哭
是不是怎样骂你都不会讲什么
你宁愿给我骂你
也不宁愿放手
是不是要笨够头才醒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