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还有513天...

我回家啦
老家对不起噢 
最近没什么灵感
不懂写什么好
我有回家哒
只是没有更新罢了哦

不懂她有没有回来呢
可能看到我没有更新就没有理吧
对不起噢
答应过你的
我会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在这里
我有想你哒
没有更新不代表没有想你
告诉你噢
最近梦到你呀
我知道你在想我的
最近没有开wechat
因为电话有问题了
等我出粮绝买啦
我会第一时间找你
因为你已经不给我在电话找你了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机会在wechat找你
虽然不懂你还会不会接受我的爱
可是我依然不放弃你
这是我们的诺言
我会让你知道
你离开 我会等你
白痴的等你
因为我真的辜负你
我不能再让你受伤
我要保护你
爱你 让我们走到最后
好不好 
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