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还有482天...

老公:老婆老婆老婆 以后老公不乖 老婆会不会不要老公哒

老婆:不会不会 老公多么坏多么不好 我永远只爱老公你一个

老公:老婆呀 就算你离开了 老公永远等你哒 就算要烦着你 也不让你去跟别人

老婆:如果我对你死心呢 又或者我变呢

老公:还记得我们的诺言嘛 我说过老婆变到怎样 我依然爱你

老婆:是不是真的呀 不要到时我离开你了就跑去别人哦

老公:不会不会 就算孤独一辈子也要等你呀

老婆:那我们打勾勾好不好

老公:笨蛋 好啦 打勾勾

以前的你只是想跟我简简单单的生活下去 
不要求什么 只是要求我对你的诺言做到
还记得为什么这个家你要为我做那么多呢
你想告诉我 以后我们的家不管大小 
只要装的下我们两个就够啦
每一天只要陪在对方身边就已经很满足幸福啦

苏文慧 我知道你变了很多
不再是之前的你
你现在过得开心
却把伤心丢给我
没关系 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给你不开心的
现在是由我来承受吧

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总是不告诉你
我的事
因为我还没做到所以不把一切告诉你
我开心给你知道
不开心不想给你知道
因为我爱你呀
每一天看到老婆你都不开心
我不想再让你担心我呀

如果有时光机
我想回去我们小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多么的幸福
就算是辛苦也是幸福

现在呢
都是我自己的错 
害了自己
我已经很后悔 我一直在改变
我就是要让你相信我真的改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改
我真的不再犯错了
相信我好不好
我已经为你放弃了自己所有一切
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的相信我
对 我做到这样你开心
你觉得我在开玩笑 在哄你回来
你知道吗 在这7个月里
我自己一个笑 
晚上的时候全部人睡了 
跑出去一个人哭
我做了那么多我在为了什么
我是为了你呀
我终于明白我的开心不是自由
而是在你那里

为什么我说的话 你不会去理不会去听
你不了解我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的爱你 等你
那时因为我爱的是你
你说过 只要还爱对方 不管怎样都无所谓
我做那么多 不是为自己想
而是为你想
我说过明年我会买车
那是因为我要属于我们的车
载着你去吃好料
我辛苦又怎样呢
我只是想你开心

就算有钱人又怎样
是可以随便可以吃到好的东西
那你幸福吗
还是我宁愿自己吃面包 有时饿肚子让给你吃好料的幸福
你要什么 只要你开声 我都会好好的去做
我没的吃 没关系 
我只是要我老婆开心就好

我换工是因为工钱高 
我也要计划下我们的未来
有错吗
我知道呀
现在的你不会想看过程
重要是看结果

可是你知道你离开
以为我像你嘛
有朋友哄你
我没有呀
我从来没有真心朋友
自从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就算失去了
等待的路多么难走
也要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你会回来

我为你流下多少泪
放下尊严
一个人孤单
都要等你回来

难道真正的爱情不是这样吗
有钱就有爱吗
钱可以换幸福回来吗

为什么你要变得像你家人那样
为什么你不能做回自己

是你给机会我去好好改变
可是我不是要你让爱给别人
我不是别人不是玩
我只是爱你的我

可不可以放下一切 
想一想回我们的事
我已经没办法再怎样去挽回你
我累啦 我顶了很久
可是我依然继续跑去追你
答应过你 我不想再做不到
不想让你后悔
明白吗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