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还有534天...

老家我回来啦XD
对不起噢
几天没有回来了
因为家里上不到网呀
我没心丢下你的
不要骂我噢

不懂你还记得吗
我家有时上不到网
一直担心你找我找不到
有几次我讲去补习 
结果去了cc跟你说一声

还有一次最经典的
就是去舅母家借电脑上一下
哈哈
那一次还下着很大雨
淋着去告诉你

这一切我们的回忆
没办法
我就是一个没用的人
一次又一次让你离开
我最近没有找你
不是因为我听你话
而是我在忍住不找你
可是我没办法
我真的很想你

想你又怎样
你真的会懂吗
你永远不懂我在为你付出生命
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一切
可是你就是不懂现在的我变到怎样
我知道你不理了
我生 死你也不想管

我希望我的泪可以打动你的心
差不多半年啦
还是要继续坚持自己的心吗
半年里 你过得开心
可以做什么的事

半年里我是没有一天不想你
我一直等待着奇迹
我知道机会只有一次
可是我相信有第二次呀
为什么 为什么你答应过我的事做不到
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去承受一切
你觉得开心 觉得很好玩

你知道我病了多久吗
我差不多病了两个月
因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哭的太厉害
咳嗽是我的致命伤
咳到要死那样
你觉得会相信嘛

我再说什么你都不会去听 去理
我是笨 还那么在意你的一切干嘛
就是我不想看着你走错路呀

我怎样讲你骂你
你真的会懂吗
只是讲我不了解你
那么你懂我多自闭吗
为什么人家有男朋友还要对你那么好
是不是要有一点距离呢
不是好朋友就等于一切
你懂为什么我不喜欢他吗
你懂为什么我不想你再和他聊天吗
就是因为我怕
我怕别人还要了解你
我什么都可以让你
我也有极限的
不要等到我出声你才懂
我爱你 才会让你
我太爱你 太宠你

吃面包的幸福跑去哪里了
你离开只有回忆
你懂我刚才多怕开不回这个blog吗
我怕你换了网站
我一直按
原来我按少了一个字

我已经没完你的一切
至少还有这个
我不懂你有没有回来看
假如你有回来
你应该懂我可以为了你多笨
我对你的爱不只是那么简单
我们一开始已经很辛苦了
是你不肯放弃 
我才陪着你撑到现在
我们还欠一年多就可以很快乐
为什么你就不能等呀

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丢下
你觉得如果当初你没有做工
你现在会离开我吗

我只是想和你简单的过
难道就不能吗
我们的辛苦就可以忘记吗
给我希望的你 总是让我失望
我都可以说一句没关系
我多在乎你真的明白吗

如果有一部时光机
我只是想回去之前我们小的时候快乐
珍惜陪对方几个小时的时间
傻佬傻婆的日子
这一切你觉得有人可以经历吗

我绑住你
就是不想让你逃跑
就是不想让你受伤

你应该开心 应该笑我
有那么笨的笨蛋
我说过 为了你可以放弃自己
我不是软弱
我只是在你面前软弱
因为我只是想输给你

因为我爱你呀
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