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还有538天...

老家呀老家
对不起噢
今晚又是迟回来啦
对不起噢 
刚才睡着啦
哈哈 
告诉你噢
今天很累噢
又多人呀
看到很多情侣 很羡慕噢
我在诉苦有谁懂呀
只有你懂
没有人会懂啦
其实她根本不知道
我为了她 放弃身边很多东西
而她呢 只是讲我不了解她
算啦 她长大了很多
要怪就怪我孩子气啦
今年我生日还是一样的过
之前有她陪着我
今年就没啦
她的礼物不懂给不给好呢
这两天没有找她了
我知道她开心
可是她不会懂我只是在忍住
撑了那么久其实我一点都不累呀
因为她只是不懂在我心里多么的重要
我累 我苦 我饿
她就是不懂呀
只是会叫我陪她多点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去之前的我们
开心的过
为你饿肚子的日子很幸福
留下泪也很好 很开心
其实她就是不懂
只是懂自己要做什么呀
要我让她后悔离开我
不过我怎样都好
都会一直等她
一天一天的等
直到她明白 
我爱的是她
我爱你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