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还有540天...

老家呀
白痴仔回来啦
对不起噢 让你等我回家
虽然我们的家静了很多
可是我会一直陪你聊天
虽然你不会回我
这样也好啦
讲多多 没有人会明白
对不起噢 我生病啦
我知道我不能倒下呀
有谁会管我呢
老家呀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了
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噢
直到她回来为止呀
我已经没有要求什么啦
人大了什么都变了
怪自己啦
有哪一些女生不想自己嫁到好呢
我再怎么说 她只是觉得我多余
挽回已经很难了
我可以选择放弃
可是我真的不会对不起她
孤独一个人也好呀
我知道自己还没走完衰运
慢慢的去承受啦
我这里写什么 
白痴的话
她不会去理了
如果真的理的话
我相信我昨晚写的她一定流泪了
算啦
现在的她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真爱了
变了就是变了
宁愿自己白痴下去
还有一年多
不知道那时她会不会真的明白
一直以来有个白痴等她
为她哭 
她在笑我
如果早上的时候
给那个吹风筒给炸伤的话
也许我知道她不会去理啦
甚至我现在突然心脏病
也不会去管呀
我就是这样的人
废物 白痴
答应过你的事我会做呀
因为爱你才去做
希望你真的有一天会明白到底是现在的真爱还是之前的真爱
我爱你苏文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