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倒数541天日子...

老家呀老家
可能只有我和你两个在一起啦
衰婆已经不理我们啦
她想找过新的家
对不起噢 是我不好
没有能力去把她挽回来
可是放心好不好
我还会想办法啦
虽然今年她的礼物iphone6 plus打算给她
要怪我自己没能力好不好
跟朋友借了也是筹备不到
想去供每一个月 
可是失败了
他说我薪水不高 
也很难怪啦
说就说一千五百一个月
我这些只是打工的怎样省到呢
要给这个 要给那个 吃也是省着吃呀
那里像别人有钱不用做 
早知道是这样的话
还是回去之前的生活更好
拿着几百块的薪水 
为了那个衰婆开心 自己吃不饱又怎样呢
现在她知道那种心情吗
以前的她愿意跟我一起吃苦
还跟我说了一个故事
一个人,他只有一百块,可是他愿意给完你一百块
另外一个,他有一百万,可是他只给你一百块
你会选哪一个?

我不是因为财富而去爱一个人
我是因为我真的爱他
所以我爱他...

我要的不是智慧
不是财富
我要的
是真正能给我幸福的...

就算你们找一个
很有智慧,财富,很爱我的人
可是我不爱他
也是没用

所以,
大学生不一定能给我我想要的

我决定的东西
我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爱的只是他!
也许她已经忘记之前的我们
开心的过 只是想简单的过
我在哭 她在笑我白痴
那又怎样呢
人长大了所有一切都会改变
自己认为做的对的事 
现在已经觉得自己天真
我知道她在等我 可是不会留在原地等
我说什么 甚至拿之前的事来说已经没用了
她已经忘记我们开始的幸福
那时的我们只有3个小时聊天
开心的陪对方
然后就很想快点到明天的下午
见不到对方就很害怕失去对方
慢慢的我们陪对方时间多了
开始我们新的生活
每一天开心的过
单纯的过
到了我毕业 我带着你一起去找工做
可是只是请到我
那时我们不幸的让你妈发现了
我们都很害怕再也陪不到对方
其实我更加害怕的事 
你会再一次让你爸爸关你在储藏室
小时候因为你要出来陪我才让你被关
我们的回忆 一直在我脑海里
我从你11岁看到你16岁
你慢慢的变 慢慢的长大
其实我们已经认定了对方
我才敢向你提出要求 绑住你
我知道你会想 那时的你已经也认定了我
也信任我 所以才会接受
因为你很信任我呀
我的傻瓜
我很爱你噢
知不知道丫 ♥

我不希望你难过
所以我才会不顾一切的去想办法让你快乐
放心 
我不会有怨言
只要你能快乐 ♥

我不希望我让你生气了
我懂我不乖
很会闹别扭
很固执
很不讲理
可是我会尽量的听话
不再让你担心
也会改掉我的坏脾气 =]

虽然有时候你像个麻烦鬼~
可是当我想到你那么疼我
那我付出一点点有什么关系丫
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丫

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
我不后悔也不勉强
只要你能永远不离开我就好了 =]

老公懂不懂你的脾气也是坏坏的噢
每次老公气气的时候我都会怕怕的
好像火山爆发那样 哈哈
不过疼一下就没事了
很可爱 哈哈

老公答应我
不能离开我知道没
没有你我不行丫
现在的我
已经开始都信任你了
那么我就把一切都交给你了
懂了没 
可是我没有让你失望
就算你给我假希望 让我失望
我都不会去在乎
有时我看到你不对 我只好假装看不见
因为我不想再一次我们吵架就散场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有双重性格
是好是坏
我知道现在我努力为你改变已经迟了
觉得自己恨了要继续下去
我知道我这样白痴下去很辛苦
可是我在努力争取你回来有错吗
我只是想好好的跟你重新来过不能嘛
我知道我后悔
可是你懂我在做工的时候多么想哭吗
一直忍着不哭
只好在这个时间也是只能静静的哭嘛
我知道你在笑我
觉得我白痴 笨 执着 傻
难道我就不懂自己在做的什么吗
得到什么回报吗
你更本就不同
一直拿我跟别人比
我太过宠你
太过爱你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身边没什么朋友
不像你呀 有一班好的朋友
因为我只有你 了解我一切的人是你
我一直在遵守对你的诺言
你对我说过什么呀
你,
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知道了没? 傻佬

没有人愿意
踏进我的世界里
去了解我
就除了你

也许他们觉得我人怪怪的
一时笑得很开心
可是就会突然间伤心起来
就因为我这样的性格
他们就会觉得很厌烦去了解我

可是你不一样
就因为有你
现在的我才会觉得轻松多了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不听话
可能惹你生气了?

傻佬我不会去找别的了
我 ,
只要你。

如果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疼我,
安慰我,
哄我了
知道没?
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这些只是以前的事
过去了在乎什么
人已经不同了
变了很多
难道我们就不能重新来过吗
我只是会哭 等
现在的我过的日子就是等待你的日子
我对着你 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
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这次吗
我要求不多 只是想再一次好好的爱你 保护你
我的心愿只是想陪你到老呀
我真的不想再要求什么
我只是求的是陪你
回来好不好 
我希望你真的明白 你在我心里比别人还要重要过自己
我爱的是你 不是你什么
我只是想好好的再一次认识你 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好吗苏文慧
求你好不好 求求你老婆 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