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还有616天...

老家呀老家
我多久没有回来了
我很想念你噢
不知道那个衰婆有没有想你呢
可能有吧

经过了那么久
也许你还没醒来 自己在干嘛
没关系啦 我会等你
就算是白等的 也是值得等你
不懂等你时间有多久
多长都会依然等你
我答应过你哒 
永远只爱苏文慧呀

我相信你不会告诉别人我们的秘密
你跟我讲 只是想让我好过
也许你不懂 我看不看的出你
只是想给你知道
很多东西 不是我不讲
只是想让我自己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一试你就懂啦
骗不到我多少
可能这一切都是我的猜测
是真是假 只有你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